Tuesday, February 19, 2013

情人

哇,这可是我踏入二十一岁后的第一大考验,写情人节感想。都没有情人,哪来的感想?如果你有仔细读我的部落格,就知道我平日极少碰过这一题材。@@

二十一年来,我的爱情经验可说是零。这也不那么奇怪,认识我的人煞看我一下都知道我是单身女子。所以。。。这代表我哪里出了什么问题吗?不知道 。

来来,分析一下。自从中学以来,喜欢人,被喜欢,也是有过的。怎么就没一单成事?这么多年以后,我当然有自己仔细检讨检讨。首先,是我乖女的性格?不怕告诉你,我念中三时,还是深信被家里洗脑的那种概念----念书还是不要谈情说爱的好。成日捧着书过日子,与感情有关的事物,有多远离多远。中四以后,稍微明白拍拖不是全部不好,心窗就打开了那么一点点。好不容易才学会与男生沟通。就这样,什么时机都比别人慢了一拍。

然后呢?不说别人对我的感觉,我自己的,很多时候都没能很坚持下去。可能是没有真正进一步的了解别人,可能只是那份好感没那么强烈。少了积极,哪来的下一步进展。有时候想想是不是单身太自由太自在,根本没认真放心思去感受另一个人。或者纯粹是对的人始终没出现。又或者我的心从头到尾还是封闭的。

全部吧。我本来就不是一个普通的女生。近年来,那个他仍没出现,我用了这时间加于充实和补充自己。不知道二十一岁的我究竟进步或改变了多少。不知道我"准备"好了吗。只比以前自在了一些,继续相信,会来的,是我的,就会来。

相比我二位好友,我文笔没那么好,感想也没那么透测,但是,这也是我的肺腑之言。多亏有了他们,我今天才认真想想与分享我的这一段。

心,再多一点点,就好。

1 comment:

  1. 嘿嘿嘿哈哈哈哈嘿嘿嘿,

    的确,心再多一点点就好的。
    太多也不好!

    ReplyDelete